再多两天,
就是我的27岁生日,
时间似乎过得很快,
距离我在30岁买家立业、成家立室还有3年,
可是我却依然单身。

对于感情,
我很着急,
可是也很豁然,
我知道,
我越想要,
它越不会出现,
可是如果我不想要,
我又怎么可能去争取?

也许,
我真的很矛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