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从小学同学会回来不久,
觉得有点累,
可能在朋友家的时候,
说得太多话,
加上一整天在展览会无所事事,
所以才会这样。

刚到朋友家的时候,
就被一个偶尔有一起相约出去的朋友语言轰炸,
也不晓得我之前是否有不小心得罪她,
还是我今天样衰,
最糟糕的是,
竟然被她发现我是一个容易脸红的男生,
结果这似乎成为我的死穴。

早知道,
她之前求我做的事情,
就不要理她,
让她自己解决,
因为最后我竟然还被她说成是我欺负她……

这次的同学会,
见到两个陌生的脸孔,
其实只是我忘了她们,
对于这样的事情发生,
真的是不好意思。

从同班同学手中接过红包,
感觉怪怪的,
我已经故意忘记了,
可能是同辈,
所以不习惯吧?


2008年2月16日,1点21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