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说,
明年带我(们)去香港玩,
虽然他的样子看起来很认真,
我却抱着怀疑的态度:
到底是我听错了,
还是老板开玩笑而已?

希望我没有听错,
老板也真的会带我们去香港,
或者其他国家也不错,
至少可以去旅行,
却不必花太多钱,
可能就是吃喝玩乐的钱而已。

老板,
别让我失望呀!


2007年12月7日,0点40分